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会议传达学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部署会”精神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对权力运行廉政风险预警防范,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自律的工作环境,持续提升部门员工的政治素质、规矩意识和廉政风险防控能力,524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全处会议,传达学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布置相关工作安排。会议由处长张志刚主持。

会上,张志刚处长指出,各科室要认真学习领会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文件精神,以坚持科学设计、坚持精准发力、坚持动态调整为工作原则,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坚决的斗争精神抓紧抓实本次工作。要从梳理和完善部门各相关岗位权力运行的流程和环节入手,建立职权目录、查找廉政风险点,在此基础上采取相应的防控措施并通过跟踪监督保证落实,构建流程规范、风险明确、措施有力、制度管用、预警及时的部门廉政风险预警防控机制。

  通过本次会议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知重负重、知责尽责,认真落实本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