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基建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重要讲话精神 ,资产基建党支部于4-5月期间,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学校各类建筑物外墙墙面及附属构件、附着物高空坠物隐患排查”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开展前,资产基建党支部书记张志刚同志带领支部同志们及相关业务老师召开会议,着重围绕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落实提出要求,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胸怀“国之大者”,要自觉从“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认识把握这项工作,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一项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意识,扛起建设大旗、攻坚发展一线、助力千秋伟业。会上,支部党员积极交流讨论,制定了本次实践的具体工作方案并进行了工作部署。

  

随后,资产基建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分为四个小组,分别对松江校区64幢建筑物及长宁校区24幢建筑物的所有房屋外立面进行排查。初次排查完成后,发现外墙墙面隐患128处、建筑附属构件隐患17个、墙面附着物隐患20处。随后,根据相关要求,对以上问题进行紧急处理5幢、及时修复处理6幢、观察使用17幢,另有对需专业检测单位进一步检查检测部位的共3幢。

资产基建党支部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学党史,悟思想,践初心,更加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下一步,资产基建党支部将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来开展,切实把小事办实,大事办好,难事办成,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更加细致的服务好学校的每一位师生,为学校发展做好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