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第二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10

617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B205室召开2021年第二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采购与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姚秀平副校长主持。

  

会上,姚秀平副校长强调,采购与招投标工作是一项政策性和原则性很强的工作,相关职能部门须依据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文件开展工作,要防止出现将项目拆分以规避招投标等违规行为。他指出,招投标中心要不断完善学校采购管理体制机制,加强源头和过程控制,确保各项采购工作合规合理合算;要大力推进信息化建设,使采购与招投标平台成熟化、人性化、规范化,充分发挥学校采购为教学科研服务、保驾护航的作用。他还要求各相关部门之间加强沟通与交流,通力合作,把学校的各项内控工作做实做好。

  会上,招投标中心汇报了学校《电子集市供应商点选规则》拟定情况、“产教融合发展工程电梯采购项目”实施进展和上半年学校采购与招投标重点工作的推进和完成情况,并对近期涉嫌违规采购的项目进行了通报。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听取了会议内容,并对相关议题进行了讨论和审议。

近年来,招投标中心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完善学校采购与招投标廉政风险建设。今后,招投标中心将继续创新思路、强化措施、优化程序,切实提高采购工作的专业化、高效化水平,为学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采购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