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沪”一线冲在前,战“疫”路上显担当——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战“疫”故事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4-04浏览次数:10

面对近期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倒春寒”,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全体教职工坚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闻令而动、向险而行,坚决扛起特殊责任,筑牢防疫屏障。

部门全体党员教师响应号召积极完成线上“双报到”,做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积极投身社区防控一线,贡献自己的力量。李芳、胡少林老师坚定“我是党员我先上”的政治自觉,在完成线上“双报到”后第一时间与所在居委会联系,报名参加41日开始的浦西片区封控期间所在居委会的志愿者工作。李芳老师所在的社区是广富林街道中规模最大的社区,多日来,她挨家挨户发放抗原试剂盒并耐心的指导每一位老人如何自测,尽心尽力为人民群众服务。胡少林老师所在的人才公寓是松江永丰街道疫情较为严重的重点区域,他主动申请加入志愿者队伍,连续四天和全体社区工作者投入物资发放、核酸检测工作中。

面对疫情,全体资实人不仅相互关心相互帮忙,还坚定秉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意识,积极投身当前工作,坚持做好程园的抗疫物资保障工作。

疫情无情,人有情。“面对疫情,每个人都在默默付出,纵是点滴的凡人微光,也能让萤火汇成星河,点亮前方的路。”全体资实人将继续努力,不放松、不懈怠,保证工作永不打折、服务永不断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