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然前行,一起守“沪”——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用爱与责任筑牢战“疫”防线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4-12浏览次数:10

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上海市委组织部发出《致全市共产党员的一封信》精神,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多成员“疫”然前行,挺身而出,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不计得失、不辞辛苦,为防控阻击疫情蔓延,付出了巨大努力,用实际行动诠释自己作为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从331日起,谭震老师积极投身学校封闭工作,入校后第一时间化身“大白”,在最危险的一线亮身份、见行动,深入封控楼宇,为学生发放一日三餐,做好安抚学生情绪工作,督促检查学生落实足不出户,引导学生核酸检测,通宵达旦,守护着学生健康和校园安全。

  

43日起,入党积极份子王晓苑老师在她所在的永丰街道,连续参加为居民发放物资和抗原检测的志愿者工作,并根据居委会需求在小区巡逻劝导居民居家防疫。

    从49日收到谷水湾居委会招募志愿者的消息起,贺莉老师第一时间报名参加派发物资工作,帮助小区家家户户及时收到保障物资,主动捐献自家拖车并号召其他业主一起提供家用拖车,用于物资派发。

  

    当下,疫情防控仍面临严峻复杂形势,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全体成员将一如既往,积极下沉社区报到、投身志愿服务、模范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稳步推进部门各项重点工作,用实际行动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齐心协力共筑疫情防控安全墙,用坚定信念和有力行动维护上海这座城市的安全、有序、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