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学校采购管理、合同管理新制度解读会及合同管理系统上线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10

各院、部、处、室、直属单位:

我校采购及合同管理制度近期已修订完成,为使各位教师能更好地了解新制度修订的内容,熟悉和掌握采购工作相关实务,现决定开展《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采购管理办法》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货物与服务采购合同管理实施办法》制度内容解读会。

此外,“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合同运营监管平台(货物及服务采购合同功能模块)”(以下简称“平台”)在前期在二级学院、中心以及部分行政部门试点运行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与完善,现计划于2022916日对全校所有单位开放,届时所有货物与服务采购合同业务均需通过本平台办理。

现将本次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916日(星期五)9:30-11:00

   线上培训(腾讯会议号:903-250-445

请提前5分钟进入会议室。

二、参会对象

各二级单位(部门)采购工作分管领导、采购联系人、需办理采购与合同业务的师生。

三、培训内容

1.采购管理办法制度内容解读

2.采购合同管理实施办法制度内容解读;

3.货物与服务合同管理系统使用培训;

4.交流答疑。

四、其他事项

对采购与合同相关业务有任何疑问,可与采购与招投标管理科联系,联系人:白亮,13764631426;张周伟,13918489798,办公地址:行政楼B209B211

平台操作材料(附件)可从云盘下载(00全校文档库-47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下载专区-合同运营监管平台用户手册)。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投标中心)

2022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