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徐李锋同学参加上海市大学生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获得佳绩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10

为普及实验室安全知识,激发大学生学习实验室安全知识的热情,提高师生实验安全技能,我校积极组织学生参与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组织的2022年上海市大学生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线上挑战赛。

    1028日下午,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徐李锋同学凭借着扎实的实验室安全知识,取得“2022年上海市大学生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第三期周挑战赛第三名的好成绩,并获得月冠军挑战赛资格。





    上海市大学生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秉持“以赛促学,以知提技,以能保安”的理念,普及实验室安全知识,激发大学生学习实验室安全知识的热情,已于2019年、2021年成功举办两届。比赛设有线上挑战赛日冠军”“周冠军”“月冠军及相应的现金奖励。

    我校师生在往届比赛中曾多次取得过日冠军的好成绩,我们期待徐李锋同学在随后中的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也希望更多的同学以比、学、赶、超的劲头认真学习实验室安全知识,积极参与比赛,学校将对获奖同学进行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