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2级新进师生参加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10

各学院、中心:

按照《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实验室安全准入细则》(沪工程资〔201822号)规定,我校全体师生均须经过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准入考试取得合格证书并签订“实验室安全承诺书”后,方可进入实验室学习工作。现就全校2022级新进师生参加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试人员范围

全体2022级新进专科生、本科生、研究生和新进教师。

二、准入考试安排

1.考试时间

20221110日到20221130日;

2.考试组织

各学院、中心可根据自身学科特点及考试对象确定安全学习与考试内容,组织本部门师生登录系统考试;

3.进入途径

学校主页--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主页--“实验室安全培训与考试系统”,或直接访问https://sysjc.sues.edu.cn/labexam/,使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登入。

4.进入系统后需进行不少于一小时的在线学习或练习方可进行在线考试。

5.通过考核后,考生下载保存“考试合格证书”,并签订“实验室安全承诺书”,方可进入实验室。

三、其他事项

1.请各学院、中心高度重视,积极宣传,及时安排落实相关工作,确保师生按要求完成学习与考核。未取得准入资格的人员不允许进入实验室。对违反此规定的,要求学院作为实验室安全隐患予以整改。

2.实验室安全准入制度实施情况将纳入学院实验室年度综合考核指标体系。

3.“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考试系统相关问题请与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联系,联系方式:67791261  李老师。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2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