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基建党支部参观陈云故居、重温革命精神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 1116日,资产基建党支部组织前往位于上海青浦区的陈云故居参观学习。

陈云同志是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杰出的马克思主义者,中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的开创者和奠基人之一,党和国家久经考验的卓越领导人。陈云纪念馆分为四个展厅,通过图片、文献、实物等史料按时间顺序展示反映陈云同志光辉一生。党员们认真参观了陈云生平业绩展、陈云文物展,瞻仰陈云故居,缅怀陈云同志为党、为国家、为人民建立的不朽功勋和崇高风范,追思陈云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求真务实、齐家有道、修身有范、清正廉洁的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回顾中国革命的光荣历史,深刻领悟“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的共产党人精神,对提升党员同志的思想境界,改善党员同志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