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园楼宇导视标识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0

全校师生

为完善校园导视标识,美化校园环境,弘扬校园文化,激发师生爱校热情,现面向全校公开征集校园楼宇导视标识设计作品,请大家踊跃参加。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总体要求

1.导视标识要充分展示学校办学理念办学历史,体现浓郁的学校文化底蕴,增强广大师生和校友对学校文化环境的认同感。

2.导视标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元素,可包含校徽、校训等内容;

3.导视标识要总体设计,不同校区间应风格一致且各具特色,设计构图主旨鲜明易于辨识,具有较强的视觉效果和整体美感

4.作品内容应积极向上,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符合国家法律法规;

5.所有作品一经提交则视为同意学校拥有作品的使用权,学校可根据需要对作品做适当修改,并在此基础上用于线上或线下宣传和展示。

二、征集需求

(一)征集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二)征集内容

本次活动主要征集松江校区和长宁校区楼宇内的导视标识,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各楼宇楼层导视牌;

2.各楼宇办公室、实验室、宿舍房间的标识牌

3.各楼宇茶水间、卫生间、强弱电间、风机房等公共区域标识牌;

4.各楼宇步行楼梯楼层指示牌;

5.各楼宇电梯号牌;

6.其他标识牌

(三)格式要求

1.各类标识作品应充分考虑后期使用中的可更换性及更换成本

2.楼宇导视牌应包含楼宇总索引牌和各楼层楼段导视牌

3.各类图案像素不小于200px,提供矢量和JPG两种格式,分辨率600*600dpi以上,同时必须附以设计理念说明或内涵注释(300字以内)

三、征集时间

投稿阶段:2023年12月22-2024年1月7

阶段:2024年1月8-1月9

现场踏勘:2024年1月10-1月19

复审阶段:2024年31日-3月5日

公示阶段:2024年36-3月8日

颁奖仪式:2024年3(具体日期另行确定)

奖项及评选

最终选取录用的作品(金奖,1件)奖励5000元,其余入围作品(入围奖,3-5件)每件奖励2000元另设优秀创意奖若干名)奖励精美奖品,获奖者均颁发相应证书。

学校根据投稿情况进行初审并确定入围作品(不超过6个)进入复审;复审前学校将召开设计需求说明会并组织入围作品投稿人进行现场踏勘,投稿人可根据踏勘情况对作品进行修改和完善;复审时入围作品投稿人需参加现场答辩,根据答辩情况确定金奖和入围奖作品。

五、提交方式

请于20241月7日前将作品发送至邮箱:zsc@sues.edu.cn若文件过大不能上传,可将作品拷贝交至行政楼B207室。请统一邮件主题或文件名为:学院+作者+联系方式+导视标识征集作品”。

联系人:陈老师,联系电话:67791259。

、其他事项

1.获得奖、入围奖的应征作品的知识产权将全部归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所有,获奖应征作品的投稿人需按照学校要求提供《作品著作权转让承诺函》。学校有权对上述获奖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使用、开发、修改、授权、许可和保护,并有权采取任何方式对上述获奖作品进行再制作或再创作,投稿人无权要求分享学校因进行上述行为所获得的任何权益。

2.投稿人须保证其递交的应征作品为原创作品。投稿人应保证应征作品本身及其所使用的主要素材没有且不会侵犯其他任何人的知识产权或专有技术或商业秘密。投稿人应保证如果其应征作品中使用或包含任何其他人的知识产权或专有技术或商业秘密,投稿人已经获得权利人的合法、有效、充分的授权。投稿人因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或专有技术或商业秘密所引起的全部法律责任应由投稿人承担。

3.本次征集活动本身及相关文件的最终解释权归属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委宣传部、团委 

202312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