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4年实验室安全工作责任签约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10

各学院、中心:

为加强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贯彻落实实验室安全工作责任制,按照《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实验室安全环保管理办法》的要求,现就组织签订2024年实验室安全责任书(以下简称“责任书”)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签约范围

全校所有实验室。

二、签约人员

由各学院、中心安全环保工作第一责任人与各实验室安全环保责任人签订。

三、相关要求

 1.责任书一年一签,签订时间统一为2023年12月31日

2.责任书由各学院、中心根据本单位实验室工作特点制定,可参考《实验室安全工作责任书》(下载路径:云盘-00全校文档库-17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下载专区-实验室安全工作责任书)。

3.责任书签订一式三份,其中一份留存所在学院、中心,一份留存实验室安全环保责任人,一份交学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备案。

4.请各学院、中心按时完成责任书的签订,并于20241月5日(周五)前将《实验室安全工作责任书》一份交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备案。签约实验室清单电子版(参考样式见云盘)发送至电子邮箱:zsc@sues.edu.cn。

5.签约实验室如与前一年度发生变化,请在清单的备注栏进行标注。

 

联系人:杨老师  行政楼B205  联系电话:021-67791261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3年12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