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基础数据核对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校内各单位:

公用房是指房屋产权隶属于学校的各种房屋及其附属配套建筑物。为准确掌握学校公用房现有配置与使用情况,完善学校公用房信息数据库,推进公用房资源合理配置和节约集约使用,近期将开展全校各类公用房信息及基础数据核实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系统登陆方式

方式1:通过网址gyf.sues.edu.cn),以学校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登录系统

方式2:通过“学校主页—校园门户—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登陆—资产系统业务模块公用房管理系统”进入系统

提示:现阶段系统仅对各单位公用房管理员开通登陆权限。

二、数据核对及更正

一)基础信息核对

请各单位公用房管理员在系统中核对和完善以下信息:

1. 核对公用房档案信息(所在校区、楼宇、房号)是否与本单位实际情况一致

2. 核对并补充房间信息(房间名称、使用面积、使用用途、钥匙类型等);

3. 核对公用房楼层平面图

4. 登记公用房使用人信息。

具体操作见【附件1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操作指南-基础数据维护】。

(二)数据信息更正

如在公用房档案信息中出现缺少本单位所用房间显示非本单位的所用房间系统中无法找到使用人楼层房间平面有误需要更正的情况,请各单位公用房管理员填写附件2公用房数据更正申报表,详见填表说明。

(三)时间节点

单位公用房管理员419日前“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完成各单位用房档案信息核对使用人信息登记工作,并将附件2(如有)发送至邮箱zsc@sues.edu.cn。资产与实验管理处将于即日起组织人员进行实地核查请各单位认真核对数据,确保系统数据与实际情况相符

三、培训安排

为方便各单位掌握使用公用房信息管理系统,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将举办系统操作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1. 党政机关、直属单位:4月1日上午9:00

2. 各学院:4月2日下午14:00

3. 培训地点另行通知

(二)参加人员

各单位公用房管理员

(三)培训内容

1. 基础数据核对

2. 网上业务办理

3. 规范用房自查

 

联系人:王晓苑

联系电话:67791259

办公地点:行政楼B209室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4年3月27

 

附件1-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操作指南.pptx

附件2-公用房数据信息更正申报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