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招标采购专项自查自纠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9-03浏览次数:10

各二级单位(部门):

根据《关于开展我校招标采购专项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结合前期各二级单位(部门)自查结果和工作专班检查情况,现就做好自查自纠问题整改落实相关工作的要求通知如下,请各有关单位认真落实。

一、工作内容

1各二级单位(部门)根据前期提交的自查自纠情况表和整改计划,对问题整改推进情况进行梳理汇总,并填写《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招标采购专项工作自查自纠整改情况表》(附件1)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二级单位(部门)招标采购工作自查自纠总结报告》(附件2)。

注意事项:(1)整改措施应做到具体明确,针对性强;(2)整改工作原则上应在915日前完成,如因特殊情况无法在此日期前完成整改的,应说明原因。

2.各二级单位(部门)根据学校采购管理办法,结合巡视“回头看”整改要求,完善本单位采购管理相关内控制度,明确本单位采购管理相关人员及其工作职责(附件3)。

二、时间节点

请各二级单位(部门)于911日前提交附件1单独发至各部门,未收到的单位无需提供)、附件2、附件3以及采购管理相关内控制度(内控制度仅二级单位提供)。

以上材料电子版发至招标中心邮箱ztbzx@sues.edu.cn,纸质版由部门负责人签字、部门盖章后交至行政楼B209

 

联系人:谭震       电话:13764359966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投标中心)

202292

 

附件1:《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招标采购专项工作自查自纠整改情况表》(单独发至各部门,未收到无需提供)

附件2《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二级单位(部门)招标采购工作自查自纠总结报告》.docx

附件3《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二级单位(部门)采购工作职责清单》.docx